下载APP
首页 > CFA > CFA简介 > CFA认证

申请CFA证书中时工作经验如何描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1
普通

最近CFA成绩公布,收到越来越多的小伙伴的喜讯,简直太开心了,在持证的道路上又进一步!在申请CFA证书时,协会是会要求大家描述自己的工作经验的哦!CFA协会对工作经验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他不在乎你的公司名气有多大或你个人的title有多高,协会关注的是你工作的实质。

申请CFA证书中时工作经验如何描述?

在通过CFA三个级别考试后,申请成为CFA持证人需要最少在36个月内获得至少4,000小时被认可的专业工作经验,不论是参加CFA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积累的工作经验,都是被认可的。

一、被认可的工作经验需涉及什么?

a. 评估或应用金融财务,经济,或统计数据为投资运作提供决策;涉及证券或类似的投资工作(例如公开上市和私募股票、债券、抵押贷款及其衍生品;基于有价商品的衍生品和共同基金;商品和其他投资资产,如房地产和大宗商品,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有价证券的投资组合等)。

b. 从事于或参与到投资产品设计,为其提供专业的有价值的信息,直接参与投资决策过程或者为投资决策过程提供支持等相关工作

c. 监督、管理或指导;亦或直接或间接执行操作投资活动;

d.从事投资活动的咨询、教学指导工作。职位本身的名称不能直接决定是否被CFA协会认可,主要是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职务内容必须50%以上和投资决策相关的才是被认可。

职位本身的名称不能直接决定是否被CFA协会认可,主要是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职务内容必须50%以上和投资决策相关的才是被认可。如果所从事的工作在举例的职位以外,但工作中涉及的职务内容和投资决策相关,亦可提供详细的工作经验给CFA协会,也是被认可的。

二、如何描述工作经验

a. 提交协会认可的工作岗位名称;

b. 除工作职位外,还需要提交所负责的具体工作细节;

c. 在提交的每个协会认可的工作职位需要写明申请人的职责范围;

d. 申请者需要保留申请材料的备份,以便在申请材料提交至协会前可及时更新!

CFA协会认可的工作经验为:在投资决策过程(如金融分析、投资管理、和证券分析等等)中收集、评估及应用金融、经济和统计数据;直接或间接主管他人进行上述活动;从事上述投资决策活动的教学培训工作等等。

各位通过CFA一级的同学可能觉得持证之路漫漫,但是坚持努力复习下去,总会有那么一天的!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必须会获得成功。

为了助力大家更快速地拿下CFA证书,我们正式推出了2021CFA无忧直达班!自学不如老师指导,精准突破、助你顺利直达!

申请CFA证书中时工作经验如何描述?

无忧直达班火热售卖中,点击购买>>

扫码加入正保金融大讲堂,关注并回复"思维导图"领取正保会计网校专属资料!同时还有考试资讯以及报考福利,赶紧来关注吧~

申请CFA证书中时工作经验如何描述?

更多推荐:

【最强大脑】教你用“逻辑顺序”考CFA

【高频考点】CFA一级必考之Elasticity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CFA考试课程
CFA面授课程

CFA优享/旗舰面授课程

实时互动 备考无忧

大学生专享点击了解

CFA课程试听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