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初级和中级考试时间:10月23、24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7
普通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初级和中级考试时间:10月23、24日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初级和中级考试时间:10月23、24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告如下: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6月5、6日(初级和中级);2021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时间是10月23、24日(初级和中级)。

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安排,详见中国银行业协会()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当次考试报名公告。

2018年,银行平均薪酬为38.13万元,因此2019年平均增加了1.8万元,相当于每个银行从业者每个月增加了1500元。

而A股所有公司2019年平均薪酬为16.72万元,因此银行从业者平均薪酬比A股平均要高23.21万元,这个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在银行工作,就像和鸡娃的老爸老妈相处,天天给你布置作业,逼着你成长,痛并快乐着,但胜在家庭稳定,离开他们又有点不习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同学们觉得自学有困难,那不如选择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会帮你画出重点,告诉你答题技巧,还有精炼了教材内容的讲义,更有专业答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高效备考,上考场妥妥哒!

点击马上配合网校好课学起来>>

750_1334(海报 带二维码)

更多资讯: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考银行呢?戳这里>>

【免费直播】如何30天快速进阶财务&金融复合性人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