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政策

取消2022年下半年部分地区(第七批)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5
普通
第一批考试取消地区第二批考试取消地区第三批考试取消地区第四批考试取消地区第五批考试取消地区第六批考试取消地区第七批考试取消地区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人身安全,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以下简称“资格考试办公室”)经过慎重研究,并报请相关部委同意,决定取消2022年下半年大连、吉林(长春、吉林)、陕西(西安)、辽宁(营口)、广东(河源)、广西(贵港、柳州)、湖南(郴州)、云南(玉溪)、贵州(遵义、毕节)地区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11月26、27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制度规定,对于上述考区已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为其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至下一次考试。

二、上述考区2022年下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在本次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届时会有短信告知,请考生注意查收。

三、其它考区将随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后续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考区,将另行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公告及手机短信通知。

以上调整给相关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