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辽宁中级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9
普通

2020年辽宁中级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啥?考试报名的照片有什么要求?来看看~

2020年辽宁中级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一项要求的人员,可申请参加中级职业资格考试:

(一)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四)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六)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以上要求的证明材料将采用网站上传的形式提交,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有单位盖章,请拟参考人员提前准备。

大家在今年报名2020年辽宁中级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的时候,需要提供照片进行报名,照片的要求如下!

报名时均须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2020年辽宁中级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限时120分钟。

努力奋斗,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吧!>>了解2020银行职业资格课程详情,2科联报更优惠!快来参加618活动,活动购课超低价,9折的价格,还能用50元优惠券直接立减50元。此时不买再等一年!

银行

秒杀活动首页由此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