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丹东银行职业资格证书查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23
普通

2020丹东银行职业资格证书查询!按照惯例,考试分数线是60分,最终以协会公布的“及格标准”公告为准。2020丹东银行职业资格证从哪里申请?不知道的考生们赶紧来看一下吧!

2020丹东银行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入口:

通过初级考试的《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任意相关专业类别而取得的证书均为初级证书。银行中级同理。

2020丹东银行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成绩在考后7天左右可以查询到信息。用报名账号登录即可查到:

2020丹东银行初级查询入口:

2020丹东银行中级查询入口:

2020丹东银行职业资格证书申请步骤!

银行从业资格证需要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申请,网址是:进入官网后,申请步骤是:点击页面上的“研究与培训——教育培训——初/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入口——证书申请”即可。

考试通过后,在考后2个月左右可以打印电子版证书,纸质版证书由于制作周期较长,一般在半年左右能拿到

2020年银行职业辅导方案

2020年银行职业辅导方案

高效课程,帮你更有针对性的学习!

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可以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入培训班,你可以找到许多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备考会更有动力一些。了解银行初级考试课程<<<

相关阅读:

2020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通道!由此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