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考试动态 > 政策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6
普通
银行从业报名简章银行从业报名公告银行从业考试地点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4号)安排,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5日、6日在全国233个城市同步举行。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本次考试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31日9:00至5月10日16:00(注:因新疆地区政策原因,新疆各考点城市报名暂缓开通,具体报名时间请关注后续公告)。

二、考试科目

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三、考试时间

6月5日、6日(初级和中级同时同地开考,相关事宜详见附件报名简章)。

四、注意事项

(一)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按需求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合无法正常参考。

(二)报名人员均须确认并承诺本人完全符合报名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所填信息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当次考试资格和所有成绩。 

(三)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已正式开通, 2014年至2020年获得的证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进行证书查询,其中2017年至2020年获得的证书也可通过该网站进行下载打印,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四)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请报名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地,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同时,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与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动态,根据考试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并配合落实相关规定。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正保会计网校小编特为各位银行从业考生推荐一款照片处理神器——会计人证件照小程序,处理后的照片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过审,保存即可上传官网。马上微信扫描识别小程序处理照片吧~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微信扫码 马上使用

2021年银行课程已经开通了,联报更优惠 ,购课送机考 ,点击了解2021银行从业课程详情吧>>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相关推荐: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简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