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热点】邮储银行总行招聘正在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3
普通

邮储银行总行招聘正在进行中!将来准备在邮储银行工作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招聘部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管理部、金融科技创新部、管理信息部、软件研发中心、数据中心。
招聘岗位
社会招聘包括架构类、需求与测试类、软件研发类、运行维护类、数据分析类、科技风险类、综合管理类共七大类。春季校园招聘包括信息技术类、金融经济类共两大类;暑期实习生招聘包括信息技术类、金融经济类共两大类。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岗位发布页面
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体健康,且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4.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要求

具体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银行招聘中最看重的证书 ☟

根据相关统计,历年成功拿到银行offer的同学中,71%的同学持有银行从业证券从业等金融行业相关资格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现在很多银行都有代理证券的业务,如果你以后从事相关的工作,这个证书肯定用的上。而且证券从业考试难度属于入门级水平,学一学大家就可以顺利通过。

同时证券从业资格证也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的重要参考。一般个人客户经理、零售营销岗会接触到相关的知识,可以储备。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还可以进行个税抵扣、申领补贴哦!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行业准入许可证;提高网申通过率;可抵扣个税;认定经济师职称。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点】邮储银行总行招聘正在进行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