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可以申请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30
普通

2021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可以申请了...

2021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经人社部与中国银保监会批准,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

2021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9:00至12月5日17:00,审核时间为12月6日9:00至12月9日17:00。

没错,现在还在申请时间内!还没申请的抓紧时间了!

在证书申请期间,符合证书申请条件的考生须登录考试服务平台。

初级:

中级:

按流程在线提交证书申请,同时填写证书邮寄等相关信息,待证书审核完成后,等待证书发放。

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请考生耐心等待(上半年申请证书还没收到的小伙伴,建议咨询官网客服)。

为了方便考生,2021年12月13日9:00可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及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查询证书状态,并于12月中下旬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下载并打印证书。

如遇技术问题,敬请咨询021-61651127(初级专线)、021-61651126(中级专线)。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继续教育事项

自资格证书批准日的下一年起,每个自然年为一个继续教育周期。持证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个周期内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通过银行业监管部门、中国银行业协会及各地银行业协(学、公)会、金融机构、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大专院校以及其他合格教育培训机构完成的网络或面授教育培训不低于30学时;通过其他方式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不低于60学时,包括:

(一)定期阅读、学习财经类报刊、书籍、资讯等;

(二)参加金融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如银行业职业资格考试教材编写、命题审卷等活动;

(三)从事金融类相关工作;

(四)参加并通过全国金融类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五)在国内统一刊号(CN)的经济、金融类期刊上发表论文;

(六)独立或与他人合作公开出版金融类书籍;

(七)符合规定的其他方式。

学习途径:

1、在中银协在线教育系统“我的学习”栏目,通过“学时登记”功能填写必要的登记信息,信息提交并审核通过后可计入继续教育学时。考试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学时登记信息进行检查或抽查,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持证人员,考试办公室视情节给予处罚。

2、继续教育学习网站:

还没考过的朋友,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有大用处,了解>> 趁着有时间学习,赶快拿下这本证书吧!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准备了银行从业考试课程,一起来看下吧!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2021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可以申请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