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乐生活] 每个银行人的孩子都有一位“李焕英”妈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普通

“妈妈在成为妈妈之前,也曾是一个小姑娘,妈妈不仅是我的妈妈,她也是她自己!”

春节档热播电影《你好,李焕英》,贾玲让所有人知道了妈妈李焕英,妈妈永远都是最平凡且最伟大的!

同样的,每个银行人的孩子都有一位“李焕英”妈妈!

[乐生活] 每个银行人的孩子都有一位“李焕英”妈妈!

她们在银行工作,天天上班,加班,下班,日复一日,忙来忙去。节假日不是蒙头睡大觉,就是早早消失去加班,腾不出时间陪你玩。

1

妈妈是个大骗子,呜呜~。她总说,工作一点也不辛苦,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聊着小天儿舒服的很!不用为她操心。

其实,她为了能多挣点绩效工资,每天在四处拉存款、找贷款客户”。

2

妈妈是个大骗子。她经常说,在外面总是大鱼大肉的,都吃腻了,从现在要减肥,好吃的全部都让我们吃。

其实不然,她每天从早忙到晚,有时接一杯水,下班的时候都没动过。还经常忘记吃午饭,包包里不是贷款资料就是胃药

3

“妈妈是个大骗子。她总是说,她能赚很多钱,让我们不要太省,想要什么就直说,想吃什么就去吃。

其实我知道,她自己省吃俭用的,身上仅有钱,既要给我买好吃的、又要给汽车加油,每次去见客户都会提前安排好路线,只为多省一些油钱”。

跟随贾玲回到过去,看到冷特的瞬间,在我的印象中,我的妈妈一直是一个为我奉献一切的人,而我却没能为她做些什么。

所以,不论我们身在何处,有时间多和妈妈们聊聊天,多去关心一下它,不要觉得她唠叨。

当然了,看完上述内容,准备进入银行工作的宝宝们千万不要被银行的生活吓到退缩,毕竟每个岗位境况不同。小编这里提醒想入行的各位宝宝:手握一本银行从业证书,会给你网申增加很大的通过率哦!

想获得证书,第一步就是参加考试,通过考试!2021年银行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了,想要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现在就可以备考啦!新的一年新考季,跟着正保会计网校银行职业资格辅导课学习更高效哦~~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