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去银行工作要考什么证?会计人应该考银行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9
普通

去银行工作要考什么证?会计人应该考银行吗?银行目前还是很多人想去的工作单位之一,福利好,条件高大上。现在很多银行已将“有银行职业资格证”作为招聘的先决条件。可以说银行职业资格证是进入银行行业的敲门砖。会计人有条件肯定考银行对自己来说更有益处。

 去银行工作要考什么证?会计人应该考银行吗?

最后,评职称加薪资,如果备考并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意味着不仅能够获得进入银行业从业的资格,而且还获得了“国家初级职称证书”,这对工作以后的职称评定、福利待遇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现在有些银行在招聘公告中已明确表示持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那去银行工作要考什么证?进银行必须要考银行从业资格证吗?

一、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去银行工作要考什么证?

去银行不是必须要考银行从业资格证,但是进去之后大多数银行会要求员工考下,早考不如晚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由银行业协会举办,每年两次,除公共基础为必考课外,可以考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信贷、风险管理等科目。考试过关后获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

入门级的资格证书,要想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定位好了个人将来的发展方向。

二、职称考试。银行里最普遍的职称包括会计类和经济类。能实在拿到实惠的,别误会,是说可以提高工资。

三、相关金融类从业资格证书,比如基金从业,用于投资部门。

四、法律、CPA,嗯,跳槽、转型比较好用。

若你是在校大学生,这些证书挑挑,能考的尽量都考下来,一是有时间,再就是状态在线,学习起来相对轻松一些。

考证的路上总是太多诱惑、太多懒惰的理由,你需要一个小皮鞭鞭挞自己!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这里有一群跟你一样备考的小伙伴,一起接受专业老师的辅导,在这条漫漫长路上,你一定会走的更轻松更快乐!~点击了解网校银行好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1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必看!全方位了解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20年财报出炉!这家银行人均年薪竟超65万?

银行职业成绩合格证书和资格证书有何区别?

建行再发新公告!六险二金 起薪30w+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