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初会考试延期?银行从业考试也会延期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8
普通

前两天,初级会计考试各省都发布了延期考试公告。截止目前,全国31个省市地区都延期举行初级会计考试。

江西、贵州、甘肃、宁夏、湖北、辽宁、陕西、内蒙古、湖南、海南、山东、江苏、天津、安徽、四川、河北、吉林、浙江、河南、黑龙江、上海、广东、新疆(兵团地区也延期)、云南、重庆、福建、北京、山西、广西、西藏青海。

就有同学要问了,初会考试延期?银行从业考试也会延期吗?

初会考试延期?银行从业考试也会延期吗?

银行从业考试是一个全国性统一考试,很多人担心,初会都延期了,银行从业考试也会延期。小编在这里分析了一下,大概率是不会延期。

初会考试时间是在5月初,而银从考试时间是在5月底。这中间相差20多天时间。另外银从考试人数相对较少,管理起来比较方便。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打印时间

5月12日9:00至5月18日18:00

打印入口

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

打印流程

1、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官网,找到打印入口;

2、再点击网站导航上“准考证打印”;

3、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即可。

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考前打印准考证时,需在考试服务平台签署《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进入考场当天签署书面《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及考场情况记录表》;

2、考生朋友需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的情况;

3、不同科目的准考证需要分开打印,可使用多张A4纸进行打印,无需彩印,黑白打印即可。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将会回收考生的准考证备份;

4、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要使用IE10以上、谷歌浏览器(chrom)、Firefox火狐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进行打印操作,否则会不兼容,导致打印时出现乱码的情况。

2022年银行从业备考已开始!如果同学们觉得自学有困难,那不如选择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会帮你画出重点,告诉你答题技巧,还有精炼了教材内容的讲义,更有专业答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高效备考,上考场妥妥哒!

点击马上配合网校好课学起来>>

初会考试延期?银行从业考试也会延期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