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行报名结束啦!这几点请务必注意 关乎能否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5
普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上半年报名已经结束啦!关于报名后的这几大问题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了,关乎是否能考试。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报名结束啦!这几点请务必注意 关乎能否考试!

考试合格标准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报银保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

资格证书申领

1.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2.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3.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银保监会监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4.获证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特别提醒: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应避免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有国外境外旅居史;避免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2.所有考生考前打印准考证时,需在考试服务平台签署《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进入考场当天签署书面《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及考场情况记录表》。

3.所有考生持“健康码”、“大数据通行码”均为绿码,且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检测报告需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版或电子报告。如考试所在地另有防控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手机短信通知,遵照考试所在地最新防控政策执行),并在现场测量体温(<37.3度)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上述4个条件缺一不可。

4.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者,应当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协会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2022年银行从业备考已开始!如果同学们觉得自学有困难,那不如选择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会帮你画出重点,告诉你答题技巧,还有精炼了教材内容的讲义,更有专业答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高效备考,上考场妥妥哒!

点击马上配合网校好课学起来>>

银行报名结束啦!这几点请务必注意 关乎能否考试!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