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4
普通

各位备考银行从业的零基础考生们,随着考试渐渐临近,你们是不是感觉到了压力?不要慌,不要乱,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会找到备考方法,重拾信心!

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我们都知道,万事开头难,学习从未接触过的学科并且要在短期内顺利通过考试真的不容易。在银行从业资格考生中,你并不是一个人,零基础考生占有着很大一个比重。不用担心,大家一起加油!

那么身为零基础的考生,该怎样备考才能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 、端正学习态度 

既然决定要考证,同学们一定要拿出来考证的态度,备考时一定要认真和专心,尤其是要专心,就算做不到心无旁骛,也不要被游戏、电视剧、小说等所影响,一心投入到备考当中。

★二、做历年试题,总结出题规律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风险管理》、《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总体来说《个人理财》难度较低,实用性较强,选择这个科目的人也是最多的。各位考生要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需要,制定好自己的计划,根据需要选择自己准备考的科目。

★三、答题技巧

整理好自己的答题思路。做题的过程中以简单、中等题为主,重点关注错题。注重“解题思路”,而不是“解题步骤”。

2023年银行从业备考已开始!如果同学们觉得自学有困难,那不如选择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会帮你画出重点,告诉你答题技巧,还有精炼了教材内容的讲义,更有专业答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高效备考,上考场妥妥哒!

点击马上配合网校好课学起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