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国农业银行2022年招聘正在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02
普通

中国农业银行2022年招聘正在进行中!将来准备在农业银行工作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30人,均为信息技术类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

1.信息安全岗(2人):

主要从事安全需求分析、安全架构设计、源代码安全检查、安全测试、安全漏洞管理等工作。

2.软件研发岗(28人):

主要从事Java开发、Web开发、移动端开发、测试开发、大数据研发、云计算研发等技术领域工作。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境内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海外留学生应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间毕业,入职报到时需取得国家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应聘者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或成绩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文字综合、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身心健康。

5.符合公司亲属回避要求。

6.其他应聘条件见具体岗位要求。

银行招聘中最看重的证书 

根据相关统计,历年成功拿到银行offer的同学中,71%的同学持有银行从业、证券从业等金融行业相关资格证书。就银行招聘条件而言,众多银行对于多个职位基础条件都要求“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个别职位还对具体科目提出了要求。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行业准入许可证;提高网申通过率;可抵扣个税;认定经济师职称。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2年银行从业备考已开始!如果同学们觉得自学有困难,那不如选择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会帮你画出重点,告诉你答题技巧,还有精炼了教材内容的讲义,更有专业答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高效备考,上考场妥妥哒!

点击马上配合网校好课学起来>>

中国农业银行2022年招聘正在进行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