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银行从业各个科目分别对应哪个岗位的工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07
普通

银行从业各个科目分别对应哪个岗位的工作?如果只是想拿个证书,是不是考个人理财就够了?

银行从业各个科目分别对应哪个岗位的工作?

获证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又分设“个人理财”“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贷款”和“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相应的专业类别。

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证书。

对于不同求职意向的人如何选报专业科目,小编建议,准备进入银行工作的应届毕业生,选择《个人理财》即可;如果是已在银行工作了的人,则要视岗位而定,主要看你具体做什么职位或者想往哪个方向发展了,一般客户经理要求考风险管理,侧重企金、个金的最好加考公司信贷和个人贷款;营业部的要求考个人理财。

银行从业各个科目分别对应哪个岗位的工作?

各科目难度:对于银行从业各科目的难易度,参加过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都知道,除了必考的法律法规,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中一般选择最多的科目是个人理财。其他科目相对有一定难度,但考的也是基础知识,只是相对涉及的知识点较多,较复杂。

2023年银行从业课程已经上新,如果同学们觉得自学有困难,那不如选择来网校跟着老师学习,老师会帮你画出重点,告诉你答题技巧,还有精炼了教材内容的讲义,更有专业答疑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高效备考,上考场妥妥哒!

点击马上配合网校好课学起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