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倒计时“9”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即将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普通

倒计时“9” 银从考试将截止!

2020年8月28日,为期三个月的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截止,距今还有九天。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莫惜少年时。时间的流逝总是无声无息,机会的走失也往往不动声色。每一场考试本来没有意义,只是有人关注,所以才有了意义。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只剩最后一次,如果有意向,请把握机会。

在报名截止前的最后几天里,让我们一起复习一下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报名的一些小贴士吧!

✦银从报名入口

http://www.chinaacc.com/ccbp/zhuanti/bmztc/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费用

每科次人民币80元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方式

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方式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流程

1、登陆网站 

2、报考人员必读事项

3、填写报考信息

4、选择报考批次

5、选择报考城市及科目

6、确认缴费成功

7、报名结束

✦银行从业考试报名注意

◇ 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场次时间重合,报考城市一致,请同时报考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的考生,注意阅读有关提示,谨慎选择,避免因考试时间重复而无法正常参考。

◇ 报名人员均须确认并承诺本人完全符合报名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所填信息若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有权取消其当次考试资格和所有成绩。

◇ 自2020年起,报名时报名人员须上传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以上,便是银行从业考试报名中需要我们知道的一些小知识,报名截止还有九天,时间不等人,如果有意向,就快一些去报名吧!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时间总比自己想的要少那么一点,事情也总比自己想的要简单那么一点点。生活可贵,不要浪费。距离银行从业考试开考还有两个月,时间紧迫,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备考的小伙伴准备了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资深老师,精研讲义,循环听课,性价比极高,各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2020银行职业资格招生方案”获取。

更多推荐:

理财顺便考个证?2020银行/证券/基金/期货考试报名来了!

想从事金融类高薪工作?毕业前 最好拿下这些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银行初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3200人已学立即购买

银行中级-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145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