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毕业生行业薪酬大曝光!金融业排名居然在这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9
普通

关注金融行业的朋友们大家好啊!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家都找到工作了吗?

最近正好去年,也就是2020年的毕业生行业薪酬出炉啦,大家有没有兴趣了解呢?

2020年的毕业生们都是从事哪个行业?薪酬都是多少?快来看看吧!

毕业生行业薪酬大曝光!金融业排名居然在这里?

由上图我们可以看出:

2020年的毕业生,大部分人就业行业集中在“金融业”, 其次为“信息传输、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共管理、 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和“教育” 领域。

毕业生行业薪酬大曝光!金融业排名居然在这里?

薪酬方面,2020 届毕业生月均收入为 7693.15 元。月薪区间主要集中在 5000(含) -7000 元 , 其次为 10000 元及以上和 8000(含) -10000 元。本科毕业生月均收入为6879.47元,毕业研究生月均收入为8279.17元。

由上述可知,金融行业还是被很多年轻人所青睐的,薪酬福利也相当的可观。

随着科技发展,经济社会也在进步,今年春招扩招,金融科技人才成为香饽饽,很多学生在大三学期就被一抢而空。

由此可见金融行业的火爆程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1年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从业考试辅导课程已经开通!辅导课程在手,考试不慌,购课即送机考模拟系统!联报更有优惠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