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AICPA-BEC作文怎么准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2
普通

2020年美国注会备考已经起航,大家可以行动起来了!AICPA-BEC作文怎么准备?2020年想拿下商业环境BEC,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AICPA-BEC作文怎么准备?

对于中国考生来说,BEC是四科里至容易的科目。因为公司治理题目易混淆,IT题目涉及的面特别广,考试时有写作题,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

写作题如何攻破?

BECKER软件里的写作题一定要自己先写,然后和答案对照查看分析,然后再写。审题要准确,抓准关键词,练习的过程定下写作中套路的部分,考试时可以节省一定的时间。

如何备考?

BEC这门科目知识点比较分散且相关性不强的,备考BEC需要考生逐一击破考试难点!不懂的地方可以在答疑板直接提问,非常方便。

公司治理与风险管理:如果考过AUD,这一章的内容可以结合AUD的内控来学习。关键知识点一定要记牢,结合题目反复练习达到理解记忆。

财务管理,运营管理,经济学:很多财务专业的考生已经学过相关内容。这部分内容涉及到很多计算题,注意练习题目,提高做题速度。

信息技术:考试时这部分内容涉及到很多IT知识是教材里没有的内容。由于考生里IT高手毕竟是少数,所以大家还是踏踏实实把教材学好。

美国注册会计师备考实属不易,成功的人往往是比别人多坚持了一会。2020年美国注会考试,祝福大家梦想成真哦!

推荐阅读:

AICPA报考科目请这样搭配 复习轻松 拿证快!

通过率低?AICPA-AUD审计与鉴证这些重要备考姿势不能错!

美国CPA哪门至难?先学哪科?四门科目排个顺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