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2020年美国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13
普通

遗憾没能参加2019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在问:2020年美国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需要注意什么?朋友们别着急,让小编来告诉你!

2020年美国注会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2020年美国注会报名时间

AICPA考试一年12个月都可以报名。按照四个季度分为四个考试窗口(Test window)开放考试,每年的1、2月,4、5月,7、8月,10、11月份以及3、6、9、12月份的前十天,各考点除美国国家假日和周六,周日都可以参加考试。

报考时间不限,一年四季都可以报考,但是需要注意报考尽量避开学校寒暑假,因为放假期间学校一般不予办理。

对于自己如何选州报考,是否符合所报考州学历、学分的要求还有疑惑的同学,可以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USCPA的考前评估>>>

选州注意事项:

1、如果不了解AICPA报考州的考试资格要求,切记不要盲目报名,55州区报考要求各不相同;

2、不同州指定的AICPA考试评估机构特点有所不同,不仅需要了解州AICPA具体要求,还需要了解州有哪些指定的评估机构以及州评估机构的评估周期,学分打折,是否认可修补学分等情况,都要了解清楚,以确保自己顺利通过评估;

3、AICPA报考和AICPA执照申请是有区别的,即使是同一个州报考和执照申请条件也是不同的,所以在报考时想下自己是先报考考试还是把执照要求也顾虑在内,注意,AICPA全科通过后,执照是可以换州申请的。

4、适合别人的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报考前可以给自己做个报考资格评估,综合了解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AICPA报考州。

2020美国注会考试注意事项

1. 考试必带的三样物品:打印好的准考证(NTS)、护照、 有自己姓名的银行卡或信用卡。

2. 考试中途休息时间,绝对不要看手机,任何纸制的文件等都不要看,会被认为是作弊行为。

3. 新办的签证, 出国前在 EVUS 系统进行签证信息的登记, 并打印携带已登记信息,上飞机时会被要求出示。

4. 由于考试时间比较长, 根据大家自己的需要,可以带一些巧克力或糖来补充能量, 也可以带一些功能性饮料。

5. 考试前有信息验证(会要求抄写 NTS 上的 Section ID 在草稿板上, 用来开启答题系统)、指纹录入、拍照、检(要求检查每一个口袋以及帽衫的帽兜,建议大家不要穿靴子)。一般准备工作就绪后,工作人员就会给两张草稿板、两支笔,并带领到考位开始考试,并不是非要到预订时间才能开始考试。

6.由于考试时间长,只有每个 Testlet 提交后才可以选择是否休息,出门休息需要登记,回来后需要再次登记和安检, 都会浪费此时间,请大家合理安排休息的次数。

7. 要特别注意参加考试时不要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手表也不要携带。

8. 如果感冒需要纸巾,也只能使用考试中心提供的抽纸, 但一定要和考场工作人员说明一下,自己的不能带入考场。

9. 计算器也是严禁携带的, 建议在平时练习中熟练掌握 Becker 软件中“CALC” 计算器功能的使用以及各个功能键的作用,或向考场人员索要简易计算器(但不一定够用) 。

10. 考试结束后,会要求大家在电脑上填写调查问卷, 问卷内容是关于考场环境,机器设备的评价等。

11. 考试结束后也请安静离开考场,考场范围内不要交流,离开考场后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同学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自学课程班、高端特训班、无忧直达班等多种班次,从预习到冲刺,满足大家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课程集结业内老师,让你省时高效备考;有教学专家在线答疑,消灭你的难题;支持多种设备看课,手机、平板随时随地,不浪费每一分钟。点击了解2020年AICPA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复工第五周平均薪酬8937元:财务人如何才能何时都“值钱”?

5个好用到爆的AIPCA学习工具,助你飞升AICPAer达人!

备考AICPA来正保会计网校 留住你的这6大理由够不够?!

AICPA报名前必看:美国注会考试科目搭配报考策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