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USCPA新政!官方常见问题解答(Q19~Q2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8
普通

2023年USCPA考试看这里正保会计网校为助力考生备考,想获得备考资料、试题资料,了解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专栏


USCPA新政!官方常见问题解答(Q19~Q21)!

USCPA新政策常见问题解答

Q19-在Prometric预约的方式会改变吗? 

A19-不会改变:如果您需要检查座位可用性、定位站点、安排、确认或重新安排/取消预约,您必须继续在CPA| Prometric使用当前的Prometric在线工具。 

Q20-关于考试日,我应该知道些什么? 

A20-您可以访问预约考试| Prometric页面,提前了解考试当天的情况。此外,您还可以在What To Expect | Prometric页面上观看视频,了解考试当天需要了解的有关Prometric增强型考试中心程序的重要信息。 

Q21-我如何了解更多关于注册会计师的演变和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结构和内容?

A21-更多信息可在获得。以及任何未回答的问题可直接反馈至Feedback@EvolutionofCPA org 。另外,参见将于2023年1月公布的《实务分析期末报告》和《统一注册会计师考试蓝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