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USCPA新政!官方常见问题解答(Q13~Q1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8
普通

2023年USCPA考试看这里正保会计网校为助力考生备考,想获得备考资料、试题资料,了解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专栏


USCPA新政!官方常见问题解答(Q13~Q18)!

新政策常见问题解答

Q13-我们可以认为2024年的测试时间表和分数发布时间表将成为新常态吗?在2025年和未来,测试是否会受到限制,分数是否会延迟? 

A13–我们预计2024年后核心部分将有一个更典型的考试时间表和分数发布时间表。目前,我们无法确定2024年后学科部分的考试时间表和分数发布时间表。 

Q14–有三个新的核心部分,称为AUD、FAR和REG。这是否意味着它们将保持现在的状态?

A14–不完全是。AUD核心部分与当前的AUD部分紧密对齐。以前在FAR中评估的一些内容,例如州和地方政府的会计,已经被转移到律师行业。REG核心部分保留了相同的内容领域,但是目前在REG中评估的一些内容已经分配给TCP规程。作为注册会计师发展计划的一部分,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在考试委员会的管理下,进行了一项实践分析研究,其结果定义了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每个核心和学科部分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至终的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蓝图和考试设计将于2023年1月公布。

Q15-我可以通过一个新的学科部分,来代替AUD、FAR或REG吗?

 A15-不可以。无论是当前考试还是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都需要通过AUD、FAR和REG。在202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启动后,选择并通过一个学科部分将取代通过BEC。

Q16 -我可以参加考试的多个学科部分吗?如果我通过了一门学科,我可以参加其他学科吗? 

A16:不可以。从2024年开始,考生只允许通过并保留一个学科的学分,前提是他们在2023年或之前没有保留BEC的学分。考生不得选修其他学科。例外是:如果考生的一门学科的学分到期,或者如果考生没有通过一门学科的考试,则允许考生选择参加另一门学科的考试。

Q17-选择的学科是否会限制未来的注册会计师资格

A17:不会。无论选择什么学科,这种模式都可以获得完全的注册会计师资格,拥有与其他注册会计师一致的权利和特权。 这包括签署审计和证明报告的权利,因为核心将给予每个候选人在会计、审计、税务和技术方面的强大基础。 然而,理论要求规定注册会计师只承担那些他们可以合理地期望以专业能力完成的专业服务。胜任能力是指注册会计师或其工作人员具备履行专业服务的适当技术资格,并且注册会计师根据需要监督和评估所履行工作的质量。

Q18-我是否应该担心我将不能获得Prometric的预约来安排2023年末的CPA考试? 

A18-Prometric默认,2023年下半年可能会出现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高需求。因此,他们准备尽可能增加工作时间和天数。考生尽量不要认为他们可以在至理想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考试。候选人应尽早安排,强烈建议至少提前60天或更长时间安排,以获得预约。如果天气或其他事件影响考试,建议考生不要等到倒计时几天再安排预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