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新政!USCPA新政策适用州汇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6
普通

2023年USCPA考试看这里正保会计网校为助力考生备考,想获得备考资料、试题资料,了解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专栏


新政!USCPA新政策适用州汇总!

此政策将要实施州详见地图所示!

地图

<<点击图片进入原文>>

自2004年初推出机考以来,近20年来,考生通过第一科考试后,有18个月的时间去完成剩下的三科。美国的55个州和地区都采用了这一规则。

2023年4月21日,NASBA投票通过了UAA示范规则的修正案5-7。此修正案将考试成绩有效期从18个月增加到30个月,以成绩公布之日为基础计算通过的考试部分的成绩,并增加了描述性语言,以便更清楚地说明会计委员会何时可以延长成绩有效期。

但是,UAA示范规则对州委员会的规则没有直接影响,作为55个美国会计委员会的成员组织,NASBA向委员会提供示范规则作为建议,以鼓励统一采用。因此,每个单独的委员会可以考虑此次方案的修订,如果实行,可以更改在州一级规则的程序。所以,目前的考生将继续遵守现有规则,直至考生申请的报考州规则变更。

新政策出台后无疑减轻了考生的压力,成绩有效期的延长也就意味着备考期增加了,考生有更充分的时间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