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生至关注的21个问题

来源: NSABA 2021-02-25
普通

2021年USCPA考试已有一段时间了,为此不少备考USCPA的同学也遇到过多多少少的问题。Jenna Elkins在NASBA官网分享了2021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至关注的21个问题,具体问题及解答分别如下。

2021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考生至关注的21个问题

图片来源NASBA官网

1 BEC和REG有什么变化?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公布了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以及修订摘要。【点击查看考纲解析>>

官网:

2 如果在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窗口的倒计时一天参加考试,还能在对应分数发布日获取成绩吗?

在考试窗口倒计时一天参加考试并不保证在对应分数发布日期收到分数。为了能在目标发布日期公布分数,AICPA需要在所列截止日期结束前从Prometric考试中心收到试卷。

但是考虑到许多因素,Prometric、AICPA或NASBA不能保证考生的考试试卷能在考试当天发送给AICPA。因此NASBA不建议在对应窗口倒计时一天参加考试。

3 什么时候在开曼群岛开设考试中心?

目前没有在开曼群岛开设考试中心的计划。考试地点是否开设考试中心是根据一套评估标准,包括:  

a、 相应国家的考生在美国参加考试所显示的数量需求  

b、 能够在没有法律障碍的情况下完成考试  

c、 考试的安全威胁(包括考试中心的物理安全和考试内容的知识产权安全)的评估能达到美国的水平

d、 已建立的Prometric考试中心 

目前,尚未达到NASBA、AICPA和Prometric标准的国家不被视为考试地点。

4 由于COVID-19形式不断变化,NTS能否全面延期?

预计NASBA不会对NTS进行全面延期。

5 四个科目考试都及格了,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您所在的州会计委员会将为您提供获取AICPA执照的下一步信息。您需要满足相应的学分要求和经验要求,并参加道德考试。

6 如果一切都是电脑化的,为什么分数发布要花这么长时间?除了BEC写作的部分和考试窗口倒计时一天参加考试之外,为什么需要等一个多月才能收到成绩?

除写作外,所有考试部分的评分都是完全自动化的。大多数写作都是通过计算机评分程序来评分的,这个程序是用人工评分来校准的。

在某些情况下,写作是由网络评分员评分(这些评分员都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如果分数接近及格分数,写作将由人工评分员重新评分。当一个写作有多个评分员时,分数的平均值作为至终评分。

AICPA使用项目反应理论(IRT)作为考试的客观标准,IRT是一种成熟的心理测量方法,用于管理许多不同考试形式的执照和认证考试。所有评分程序,无论是否自动化,都在评分过程的各个阶段进行验证。

7 由于COVID-19的原因,NTS的延期会被批准吗?比如由于出入境/航班限制,考生不能参加倒计时一个科目的考试。

如果有超出考生控制范围的情况,考生可以向NASBA申请NTS延期。但需考生提供参加相关证据。

8为什么要在18个月内通过AICPA考试?

在18个月内通过考试的要求是NASBA的规定。如果有超出考生控制范围的情况,考生可以提供相关证据向NASBA申请NTS延期。

9 2021年第一个通过的科目成绩过期会怎么样?

考生将需要在成绩过期之前通过所有剩余科目。

10 州会计委员会是否会考虑为那些居住在没有考试中心和禁止出国旅行而不能参加AICPA考试的国家的考生延期有效期?

如果有超出考生控制范围的情况,考生可以提供相关证据向NASBA申请NTS延期。

11有没有可能为四个科目的一个科目发一个NTS?

是的,考生可以在申请NTS时申请任何科目。我们鼓励考生只申请考生计划在NTS时间范围内参加考试的科目。

12 加拿大会有AICPA考试中心吗?

AICPA在加拿大已经开放考试中心,并将继续开放至2021年6月30日。

13 会为国际考生提供线上考试吗?

目前还没有为国际考生提供线上考试的计划。

14可以用相同的NTS重考一个科目吗?

不可以,NTS只对同一科目一次考试有效。

15是否可以选择将NTS从一个科目更改为另一个科目?

不,NTS一经申请不允许更改科目。

16新的美国入境检疫限制是否会阻止国际考生在入境后两周内参加考试?

不,考生可以在这段时间安排考试。

17 NASBA能帮助在美国以外建立考试中心吗?

美国以外的任何考试中心都采用同样的标准。国际地点和扩展国家是否开设考试中心是根据一套评估标准,包括:    

a、 相应国家的考生在美国参加考试所显示的数量需求  

b、 能够在没有法律障碍的情况下完成考试  

c、 考试的安全威胁(包括考试中心的物理安全和考试内容的知识产权安全)的评估能达到美国的水平  

d、 已建立的Prometric考试中心 

目前,尚未达到NASBA、AICPA和Prometric标准的国家不被视为考试地点或扩展国家。

18 印度AICPA考点会持续开放吗?

在印度设置的考试中心没有时间限制。

19 如果考生在考试当天忘记携带打印的NTS,是否可以出示NTS的电子版本?

是的,考生可以出示NTS的电子版本。

20 如果考生在科目通过的18个月的时间里患了COVID而不能学习,成绩能延期吗?

如果有超出考生控制范围的情况,考生可以提供参加相关证据向NASBA申请NTS延期。

21 有没有可能把成绩有效期从18个月延长到2.5年?

在18个月内通过考试的要求是NASBA的规定。如果有超出考生控制范围的情况,考生可以提供参加相关证据向NASBA申请延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