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关岛美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申请时间公布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4
普通

2020年关岛美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申请时间公布啦!如果你还不知道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吧!你可千万不要错过美国注会准考证下载申请哦!

2020年关岛美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申请时间公布啦!

2020年关岛美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申请时间:

学历认证完成且满足报考州申请要求后,即可申请准考证(NTS)。

申请时间:约3-8周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你需要注意这些↓↓↓

(1)首先提醒同学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考务老师和协会。

(2)提!前!打!印!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3)很多上班族如果工作日时间不方便打印,那么在准考证打印期间要记得周末打印好,或者下载电子版方便随时打印。

(4)小编友情提醒,准考证可以多打印几份,书包、笔袋、衣兜等都可以放一份,以防考试时忘记携带准考证或者准考证遗失哦!

越是临考前,考生压力就会越大,很多考生表示,虽然书看完了,但是闭眼一想,感觉好像啥也没记住,这可咋办?其实学不懂,记不住都是正常现象。

这时候就体现出专业老师的重要性了。这个时候需要一位你熟悉的老师,在考前为你从头到尾梳理一遍知识点,并告诉你哪个是重点,哪个会考,让你在短时间内,跟随他的思路,快速在自己脑海里面过一遍曾经学习过的知识,查漏补缺,系统性地知道自己的薄弱项,然后针对性地巩固,帮助你消除考前焦虑、自信迎接考试!去找喜欢的老师>>

更多推荐:

AICPA“糊成一锅粥” 五大备考误区要避开!

这份USCPA学习计划表 学霸都在打印 快收藏!

#含金量大盘点# 看完你没有理由不全力备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