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华盛顿州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教材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16
普通

很多有对美国注会有兴趣但不是会计专业的朋友就问了:2020年华盛顿州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教材公布了吗?报考华盛顿州aicpa的朋友别着急,让小编来告诉你!

2020年华盛顿州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教材公布了吗?

华盛顿州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AICPA考试一年12个月都可以报名。按照四个季度分为四个考试窗口(Test window)开放考试,每年的1、2月,4、5月,7、8月,10、11月份以及3、6、9、12月份的前十天,各考点除美国国家假日和周六,周日都可以参加考试。

报考时间不限,一年四季都可以报考,但是需要注意报考尽量避开学校寒暑假,因为放假期间学校一般不予办理。

对于自己是否符合所报考州学历、学分的要求还有疑惑的同学,可以点击这里>在线免费预约USCPA的考前评估>>>

2020年AICPA考试的学习教材有哪些?

在美国有数百种AICPA考试的辅导书籍或资料,常见的有Becker CPA Review、Bisk CPA Review、Wiley CPA excel Review、Gleim CPA Review、Lambers CPA Review等。

其中Becker CPA Review是市面上流行的USCPA教材之一。Becker's CPA Review 教材和学习系统在美国已有50年以上历史,被公认为至具性与专业性的学习教本。

据有效数据统计,使用Becker教材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数是未使用该教材人数的两倍;75%的考试通过者、90%的一次通过者以及95%的高分区学员皆选用Becker教材。目前,美国各地超过70多所大学院校选择Becker教材作为他们的课程。

AICPA无忧直达班:Becker全套教材、双语老师授课、线上线下双形式教学、无限续学服务、赠学历评估费用、免执照申请服务费用...超多服务伴学,你只需要安心备考!

值此抗击肺炎的特殊时期,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助学活动,为你送上宅家福利,让你在家安心学习:针对46800元的无忧直达班有以下优惠:

1、购课学员可享88折优惠。

2、已购买《无忧直达班》课程的学员,考试未过科目可免费再延长6个月服务期;

【注意!联系客服领取优惠】点击联系客服>>

AICPA无忧直达班 让你未来“试”不可挡!

推荐阅读:

如此进行科目搭配 备考2020美国注册会计师超轻松哟~

英语不好 该如何备考2020年AICPA考试?

【直播报名】Echo老师带你解析美国个人所得税

起步晚?零基础?AICPA老师直播授课 成功弯道超车 报名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