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报考基本材料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7
普通

AICPA报考各州条件要求不同,所准备的具体材料也有所差异,比如有的州有SSN要求或者没有SSN要求但要填写SSN豁免表,或者有的州有要求写AICPA报考推荐信等等。那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报考基本材料有哪些?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报考基本材料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报考基本材料:

1、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

2、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注:所在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翻译原件,须提供由公证部门依据中文原件所做的英文公证书。

3、自主选择提供的曾经参加的其它国际会计资格考试证书或成绩单,例如:ACCA CIA CGA CIMA AIA 澳洲CPA等;

4、提供FACS 或其他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做的学分评定报告(Evaluation Form),具体可点击☛☛在线咨询>> 

将申请表、美金汇票、密封成绩单学历寄给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比如ERER或NIES。

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

1、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并且需要在信封的密封处加盖学校红章。

2、提供的成绩单必须有考生的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提供分数。

3、英文学历公证件不是所有的评估机构都接受,所以尽量避免使用递交公证件。

4、尽量避免在学校寒暑假的时间办理材料,假期学校一般都不予办理相关材料。

每个州都有自己认可的评估机构,每个机构的评估特点各不相同,所以在根据自己的学历、学分,要不要申请执照等综合情况考虑选定自己的报考州后,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评估机构,比如,选择的州只认可NIES评估,那你用不了别的评估机构,如果觉得不适合只能再换州报考。如果有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联系网校老师 ,以免耽误认证。

敲重点!!!

USCPA报考资格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因为美国每一个州都有自己的规定。然而由于初次接触USCPA,对于自己如何选州报考,是否符合所报考州学历、学分的要求还有疑惑的同学,可以在线免费预约USCPA的考前评估>>>

相关内容:

2020年美国USCPA考试报考需要多少学分?

你要的2020年USCPA报名简章在这儿!

效率低!记不住!AICPA考生到底该怎样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拥有专业的U.S.CPA师资团队,不仅为学员提供专业针对性的指导课程,并为学员提供考前免费预评估,选州报考,签证指导,考位预约,补学分,执照申请等一站式的专业考务服务!帮助学员无忧学习,高效备考!

点击申请2020年考试评估资格

2019年美国CPA招生方案轮换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