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申请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至重要的一步是这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02
普通

通过和成为美国注册会计师有许多不同的步骤,每个州都有不同的步骤,但它们大部分都是相同的。申请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至重要的一步是什么?

申请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至重要的一步是这个!

1.确保你有资格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申请程序的第一步是确定你是否有资格参加。这是许多候选人犯的第一个大错误。提前确定你的资格很重要。这可以节省你几个月的时间和申请费。

每个州为参加考试设定不同的教育要求,但大多数州要求至少有商业或会计学士学位,并有一定的课程和学分要求。咨询报考州教育要求>>在你核对了你的教育历史和需求清单后,你就可以开始你的申请过程了。

点击评估自己是否具备aicpa考试资格

2.学历认证

在你填写申请之前,需要把你所有的大学成绩单寄给你的州会计委员会。

(1)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

(2)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注:所在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翻译原件,须提供由公证部门依据中文原件所做的英文公证书。

(3)自主选择提供的曾经参加的其它国际会计资格考试证书或成绩单,例如:ACCA CIA CGA CIMA AIA 澳洲CPA等;

(4)提供FACS 或其他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做的学分评定报告(Evaluation Form),具体可查询各州的美国CPA招生网站。

重要提示:

材料全部放在学校的学校信封中,在密封处加盖红章。

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英文学历公证件不是所有的评估机构都接受,所以尽量避免使用递交公证件。

尽量避免在学校寒暑假的时间办理材料,因为假期学校一般都不予办理相关材料。

推荐内容:

如何成为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请收下这份指南

为什么美国注册会计师挣得更多?工资多少?

正保会计网校为AICPA考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考务服务,更多AICPA考位预约点击这里咨询。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正保会计网校开设了不同的班次无忧直达班 ▍高端特训班 ▍网络远程班 ▍自学课程班,来帮助学员进行学习,快去试听喜欢的aicpa好课吧!

为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ICPA备考资料:点击领取2019年AICPA电子版备考资料>>>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