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AICPA互免哪些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28
普通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会员资格AICPA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AICPA证书与8个国家和地区的证书互免,AICPA互免哪些证书?

AICPA互免哪些证书?

USCPA适用GAAP准则,美资公司在世界分布广泛,持证人可以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美企、投行、合资企业以及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就职;除了这些企业外,USCPA持证人也广受与美国有商业贸易往来的国企、民营企业以及其他国家的外资企业的欢迎。好像从刚起步的创业公司,到一直发展很好的跨国企业,USCPA持证人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同时持USCPA证书,是企业招聘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岗位的优先录用条件。目前不少企业的CFO都是USCPA持证人。

USCPA证书助你升职加薪而对于USCPA持证人来说,拥有USCPA证书,也是自己升职、加薪的重要条件之一。据USCPA中国区薪资调查报告显示,刚毕业的学生如拥有USCPA资格,相比同职位没有USCPA证书的人员工资至少高出34%。在会计领域,拥有几年工作经验的美国注册会计师的年薪在40万元及以上很普遍,并且这个数字在今后几年将成逐年增长的趋势。

另外除了在工作上助一臂之力,USCPA证书对留学北美或移民没有直接的加分说明,但在侧面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在线咨询更多>>

与AICPA有互换协议的CPA组织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Australia (ICAA)

澳大利亚特许会计师协会

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 of Canada (CPA Canada)

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协会

Chartered Accountants Ireland (CAI)

爱尔兰特许会计师协会

Instituto Mexicano de Contadores Publicos (IMCP)

墨西哥注册会计师协会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HKICPA)

中国香港会计师公会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NZICA)

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of Scotland (ICAS)

苏格兰特许会计师协会

CPA Australia

澳洲会计师公会

AICPA这项高端财会证书申请并拥有一定年限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更是成为企业和猎头追逐的对象。如果你想考取uscpa,那就提早准备吧!正保会计网校USCPA考试课程,以细致的内容讲解和专业的互动答疑,为你的备考保驾护航!先购先学,更有保障!>>>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U.S.CPA考试辅导全面招生>>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免费领取U.S.CPA学习资料>>

aicpa正保会计网校 (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