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迎接美国CPA改革的挑战:制定高效考试计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2
普通


美国CPA考试改革即将到来,对于今年刚毕业的学生或想要成为会计专业人士的人来说,制定相应的考试学习计划是至关重要的。你可能会面临一个难题:是以现有形式参加考试,还是等待2024年后的改革再开始备考呢?

针对不同情况,我们提出以下建议

24年学习计划


01

如果你是2024年以后毕业的学生,需要开始考虑选择新的学科部分(BAR/TCP/ISC)并准备新的考试内容,以适应新的考试改革。

02

如果你是2023年即将毕业或已刚毕业的学生,应尽快选择备考课程学习,并在新考试改革前,尽可能多地参加考试。已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将被计入至新版考试。

03

如果你是即将开始准备考试或至近开始准备的学生,应首先确保已通过了考试报名前的成绩评估,并将重点放在通过BEC部分

04

如果你已经开始准备,甚至已经参加了部分考试,建议尽可能在2023年前完成美国CPA考试,以免受到新考试改革的影响。

提醒今年未能完成考试的同学,应尽可能按照Becker建议的考试过渡政策,按照BEC-AUD-FAR-REG的顺序完成考试。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建议都是针对本身是财会专业的学生且符合报考要求的同学。对于国际考生,如果是非美国成绩单或还需补学分的同学,现在只能先完成报考程序,按进度或改革内容选择考试科目。

总之,准备考试永远不会太早,不同情况需要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无论你处于什么阶段,我们正保教育都可以帮助你制定克服考试的计划。

以上就是USCPA相关信息,希望对你有帮助!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

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USCP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USCPA辅导

· 更多资讯:

USCPA报名USCPA报名条件USCPA报名时间USCPA学历认证
USCPA考试USCPA考试地点USCPA考试科目USCPA考试时间
USCPA考试USCPA考试题型USCPA考试形式
USCPA准考证NTS申请NTS有效期
USCPA成绩USCPA查分时间USCPA查分方式USCPA合格标准
USCPA学习方法USCPA报考建议
USCPA合格证书USCPA继续教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