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4年USCPA考试能在国内考吗?报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02
普通

至近收到好多私信:
在国内可以直接考USCPA吗?
USCPA后续教育需要修多少学分?

快来了解一下。



01


USCPA考试可以在国内考试吗?

01

USCPA考试 

USCPA在国内可以考吗?

USCPA不能在国内考。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USCPA是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和国内CPA的地位一样。只不过USCPA考试遵循美国会计准则、需要到美国参加考试,国内没有相应的考点。


USCPA报名条件

USCPA考试是全美统一的,关于它的报考资格,55个州的要求却是各有不同。各州的报考资格中,常见的要求:

01、学历要求
本科学士学位,个别州允许大专学历报考(如:Montana)

02、学分要求:
一般要求是120或15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
个别州没有总学分的限制(如:California),会计学分有的州只要求15个(如Maine),甚至有的州没有商业学分的限制(如:Delaware)。

03、常见的科目限制:

会计学分:财务会计、审计、美国税法、管理会计等;

商业学分:经济学、商法、美国商法、金融等;


04、工作经验:
报考没有工作经验要求,个别州允许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验替代所需会计学分。

备注:美国CPA具体的考试申请资格请以美国官网信息为准。

02


USCPA后续教育需要修多少学分?

02

USCPA继续教育:
USCPA后续教育要修多少学分?
CPE要求:一般来说3年以内完成120个CPE学分,但具体视每州的CPE要求而定。

USCPA后续教育要求要去国外完成吗?

不用的,在国内就可以直接完成,网校联袂Becker-CPE提供进修计划提供灵活的在线学习模式、全面的学习工具、550+课程内容,旨在满足您的CPE课程需求,帮助您掌握会计准则、提升业务能力。

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公司是DeVry Inc.的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会计、金融及项目管理等职业教育的行业领先者。

Becker—CPE课程已通过NASBA批准,在Becker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以卓越的教学质量、课程设计及学习工具帮助Becker的学生提升专业知识及技能,使其始终站在瞬息万变的行业前沿。


以上就是2024年USCPA考试能在国内考吗?报考条件是什么?,希望对你有帮助!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会有风 !

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USCPA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USCPA辅导

· 更多资讯:

USCPA报名USCPA报名条件USCPA报名时间USCPA学历认证
USCPA考试USCPA考试地点USCPA考试科目USCPA考试时间
USCPA考试USCPA考试题型USCPA考试形式
USCPA准考证NTS申请NTS有效期
USCPA成绩USCPA查分时间USCPA查分方式USCPA合格标准
USCPA学习方法USCPA报考建议
USCPA合格证书USCPA继续教育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