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1年AICPA密苏里州AICPA考试费用明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6
普通

想要报考2021年密苏里州AICPA的考生注意了!关于2021年AICPA考试费用明细你知道多少呢?对于首次报考AICPA的同学,更应该了解一下AICPA报名费用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2021年AICPA密苏里州AICPA考试费用明细!

密苏里州AICPA考试费用

报名费$150
考试费$224.99/科
注册费$75

点击咨询>>

密苏里州特殊AICPA报名条件

●physically live in Missouri or;

●have a place of business in Missouri or be regularly employed full time in Missouri or;

●have a permanent residence in Missouri and you or your spouse is serving on active duty in the armed services or;

●be a full time student at an accredited college or university in Missouri or;

●be a graduate from a Missouri college or university in the last six (6) months, and, at the time of graduation, you had a Missouri address.

● 实际居住在密苏里州;
● 在密苏里州有营业场所或在密苏里州有全职工作;
● 在密苏里州拥有居留权,并且你或你的配偶在武装部队服现役;
● 成为密苏里州认可学院或大学的全日制学生;
● 在过去六 (6) 个月内从密苏里学院或大学毕业,并且在毕业时,你有一个密苏里地址。

国内AICPA考生常见报考州

关岛,缅因,夏威夷,华盛顿,佛蒙特等州

正保会计网校,为您挑选至合适的AICPA报考州,不仅有免费的学历评估,还有专业的教师团队,随时更新AICPA考试政策变化,让你备考之路更简单!现在还有7天0元试学课程,值得你的加入!

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课程>>

更多推荐:

如何选择USCPA考试的报考州?

2021年AICPA报考条件问答合集!

拿下USCPA!开启你的升职加薪之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