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来了!2021年阿肯色州AICPA查分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9
普通

各位考生们,你知道阿肯色州AICPA查分入口在哪吗?想要报考的考生更要知道的AICPA查分入口!千万不要错过这篇文章!你想要了解的,小编在这里都为你整理好了!

来了!2021年阿肯色州AICPA查分流程!

AICPA成绩查询入口

多数州考生登录NASBA即可查询成绩,个别州(CA)考生需要登录州会计委员会网站查询。

Nasba查分流程及入口>>

CA查分流程查询入口>>

AICPA考试申请执照

各州AICPA执照要求也均不相同,通过AICPA四门科目考试是申请AICPA执照的前提。一般州要求考生需满足一定的学历和学分要求,并且必须具备1或2年的专业会计经验。

点击咨询专业老师>>

AICPA考试报名条件

AICPA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1.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大专学历即可报考(例如:佛蒙特、加州、纽约州)

2.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3.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4.无专业要求

点击咨询各州AICPA报名条件>>

AICPA补学分

1.如果是大学生想要在毕业后报考AICPA,建议在本科期间选修双学位;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报考会计硕士来补足学分。

2.对于在职的考生来说,可以先申请正保会计网校补学分课程,完成学分修补后再报考AICPA。

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推出学分进修计划,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可以完全信任我们!

正保会计网校,有免费的学历评估,有专业的教师团队,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陪着你,让你备考路上不孤单!7天0元试学课程,值得你的加入!

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课程>>

更多推荐

了解一下!AICPA报名条件来了!

为什么选择USCPA而不是CICPA?

如何备考USCPA?备考经验分享来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