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学历认可

带你快速了解2021年缅因州AICPA的学历认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缅因州作为AICPA报考常见州,它所需要的学历认证资料有哪些?身为AICPA考生的你一定要知道!想要报考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朋友们一起看一看吧~更多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关注>>

带你快速了解2021年缅因州AICPA的学历认证!?

对于非美国本土的考生,在申请美国CPA考试前必须完成学历认证这一操作。在其过程中至关键的就是学历材料的准备,AICPA考生需要选择自己报考州认可的认证机构,提交认证申请信息并支付申请费用,邮寄申请材料。

AICPA学历认证所需要的材料:

1、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

2、成绩单必须有学分或课时,不能只有分数。

学历认证完成且满足报考州申请要求后,即可申请准考证(NTS),申请时间大约3-8周。

AICPA学历认证学分不够怎么办?

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推出学分进修计划,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让你的AICPA报考之路更加顺畅!正保会计网校还免费为您进行学历认证预评估!比他人更快一步开始备考AICPA!

AICPA考试没有专业限制,只要满足州学历,学分等要求,无专业年龄限制,只要你肯学,会学,学有所成,就能得到一份国际级的证书为自己的履历上增加一份光彩正保会计网校&Becker双语课7天0元试学!让你的学习之旅更加轻松!快点加入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