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24USCPA改革后的Discipline(学科)包含哪些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4
普通

2024年USCPA考试将会实施核心+学科的新模式。改革后的考试科目将转变为“3*Core(核心)+3*Discipline(学科)”。

2024USCPA改革后的Discipline(学科)包含哪些科目

新模式中,BEC由原来的科目转变为三大支柱内容,即Discipline(学科)。学生需在三个支柱中选择任一科目进行考试(三选一)。三大内容为:业务分析和报告(BAR)、信息系统和控制 (ISC)、税务合规与规划(TCP)

◆ 2024USCPA考试Discipline Sections考点内容权重

discipline sections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温馨提醒:由于现正处于USCPA考试2023-2024过渡时期,官方政策可能随时会有调整。请大家务必随时关注相关考试信息,并预留足够时间来应对突发情况。

点击免费申请USCPA报考评估服务>>

正保会计网校USCPA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备考更有保障。查看USCPA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