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关岛USCPA执照条件大变!2021年12月15日起正式实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4
普通

有计划报考关岛USCPA考试及申请关岛USCPA执照的小伙伴注意啦!关岛USCPA执照条件大变!2021年12月15日起正式实施!

关岛USCPA执照条件大变!2021年12月15日起正式实施!

2021年12月14日前,申请关岛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的要求:

1,至少大学教育背景,由关岛会计委员会认可的学院或大学授予的会计专业或相关专业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或同等学历,以及2年的工作经验;

2,至少完成150个学分的大学教育,由关岛会计委员会认可的学院或大学授予的会计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或同等学历,以及1年的工作经验

1、At least a college education including a baccalaureate or higher degree with an accounting concentration or equivalent,conferred byaBoard-accepted college or university,and two(2) years of experience;OR

2、At least 150 semester hours of college education including a baccalaureate or higher degree with an account ng concentration orequivalent,conferred by aBoard-accepted college or university,and one(1) year of experience

自2021年12月15日起,申请关岛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需满足条件2:

至少完成150个学分的大学教育,由关岛会计委员会认可的学院或大学授予的会计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或同等学历,以及1年的工作经验

即:150学分;会计专业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或更高学位或同等学历;1年的工作经验。

must have at least 150 semester hours of college education including a baccalaureate or higher degree with an accounting concentration or equivalent, conferred by a Board-accepted college or university, and one (1) year of experience.

总结:建议学分不够,且工作经验已满足2年的小伙伴,赶在这个申请条件废止前申请关岛USCPA执照嗷,以免后期花费不必要的补学分费用。

原文:

Dingtalk_20210324192526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