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在校学生报考AICPA选哪个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9
普通

在校学生报考AICPA选哪个州?很多在校大学生想毕业后打算去四大或外资企业工作,那中国在校大学生可以考USCPA吗?在校学生报考AICPA选哪个州呢?

在校学生报考AICPA选哪个州?

不同的州对考生的报名条件不同,大部分的州要求150 semester hours(equivalent to 5年)的大学学历,但也有少数的州允许120 semester hours(equivalent to 4年)的大学学历,在中国的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包括全日制、自考、成考)一般是承认的,且大三即可参加考试!会计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也可以报考。

目前在校期间可以报考的州有关岛,缅因,夏威夷,华盛顿,佛蒙特等州,具体的还需要在各州会计委员会网站上查阅信息。

例如:

佛蒙特、缅因允许毕业前120天参加考试;

关岛允许考生获取学历前的18个月参加考试。

点击了解自己是符合AICPA报考资格>>

美国cpa免费评估

针对想要在校报考USCPA的同学,建议在大三之后参加考试,因为报考USCPA的低的条件的州虽说没有学历的要求,但是有低的学分的要求,也就是要在大学里修满一定学分,才能报考。

建议在本科期间选修双学位;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报考会计硕士来补足学分。有些同学选择留学国外念会计硕士学位,也能够帮助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的考试资格。

为帮助更多人满足考试资格要求,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中央财经大学,推出学分进修计划,有效地解决学分不足和特定科目缺失的问题。课程被美国各州State Board(州会计评审委员会)等专业的学分评估机构认可。

有条件和时间的同学可以提前准备,趁在校时间充裕,赶紧拿下USCPA证书,也为你的求职简历添加亮点。

2020年AICPA新一年的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自学课程班网络远程班 ▎高端特训班 ▎无忧直达班 ▎,立即抢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