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执业资格

2020年美国AICPA执照申请怎么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5
普通

2020年美国AICPA执照申请怎么做?计划申请执照的同学们了解了吗?小伙伴们,如果你还不了解美国注册会计师申请执照信息,那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哦!

2020年美国AICPA执照申请怎么做?

网校为AICPA考生提供执照申请/签字服务:

由网校专业老师审核学员的学历资料,了解学员执照申请的原因和需求,给出执照申请方案,确定执照申请州,指导学员准备申请材料。

查看执照申请服务详情>>

执照申请

AICPA能否跨州执照?

AICPA是能够跨州执照的,申请执照的州可以与你的报考州不同。NASBA的一个政策就是AICPA跨州执业政策,这项政策消除了各州的执照注册差异,考生可以选一个条件较容易满足的州。

AICPA考试通过后,必须申请执照吗?

如果你不从事相关工作,或者不打算换取其他cpa证书,可以先不申请执照。不过要看考试州对AICPA四科成绩有效期有没有要求,一般四科全科通过后,成绩是没有有效期限制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个别州有特殊的限制,比如佛蒙特州AICPA申请执照有特殊要求。

详情请咨询网校AICPA考务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