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执业资格

美国CPA执照申请必须一年内申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普通

申请人除了通过美国USCPA考试外,还需要满足申请执照所在州的其他方面的要求,特别是工作经验年限、内容和认证的要求,方能获得美国注册会计师的执照,成为美国注册会计师(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那美国USCPA考试执照申请有时间限制吗?

美国CPA执照申请必须一年内申请?

美国USCPA考试执照申请有时间限制吗?

对于通过全部科目的USCPA成绩来说,大部分州目前没有过期的说法。

如果要申请License的话,部分州的要求是如果你在全科通过后的几年内未申请License,需要完成相应要求的CPE后再申请License。如果在它规定的年限内申请License,可以直接申请,无需另完成CPE。

现在,美国绝大多数州都已经接受了各州会计师执业执照的统一法案(Uniform Accountancy Act, UAA),这也是获得美国会计师执照的基本的要求,其中主要内容包括:

(1)学士学位及150 学分的学历要求;

(2)美国注会AICPA考试及格;

(3)至少一年的会计师事务所、产业界、教育、政府等专业经验;

(4)专业经验必须要经过已经有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进行签字认证,方能生效。

注意:

大多数州都要求申请人必须要通过AICPA统一的伦理道德考试(Ethics Exam)或者本州自行设计的伦理道德考试后,才能申请执照。

网校为AICPA考生提供执照申请服务:

1、审核学员的学历资料,了解学员执照申请的原因和需求,给出执照申请方案,确定执照申请州。

2、指导学员准备申请材料。由于各州学历学分要求、认可的评估机构和评估方式均有所不同,部分学员可能涉及到补学分、二次评估等。咨询网校AICPA老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