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2020年缅因州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2
普通

2020年缅因州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已经公布,朋友们,一起来看一下2020年缅因州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吧!

2020年缅因州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定了吗?

考试时间:

考试一年按照四个季度分为四个考试窗口(Test window)开放考试,每年的1、2月,4、5月,7、8月,10、11月份以及3、6、9、12月份的前十天,各考点除美国国家假日和周六、周日都可以参加考试。

2020年USCPA考试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Q2考季整体后延,Q3和Q4考季将采取连续测试。咨询老师>>

开弓没有回头箭,既然打算拿下注会,就认真开始学吧。地铁上、休息时、空闲时都是学习的绝佳场地和时间,早上起床背诵记忆较多的科目,拿出手机,下载网校APP(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听课,看书看讲义,做题,身体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细胞都在呼喊:“我要AICPA!我要拿证!”

对于不喜欢的学习,无疑是枯燥乏味的,但是想想我们的报考AICPA的初衷,想想拿到证书后的美好画面,一切的挫折,打击都会成为过往云烟。我们会在美国注会学习中找到兴趣生出喜悦。找到对的方向并坚持下去,是对学习,生活,工作的至好动力,也是对自己付出的回报。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因材施教,提供不同班次服务,还有becker模拟软件可以给你加持,各位看官们还是犹豫什么,赶紧开始学习吧!查看网校课程>>

网络远程班&自学课程班班次,6月11日-17日预付定金,6.18尾款享受85折+六期免息,争分夺秒,FUN肆学!全年仅一次,错过等一年。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在线咨询客服>>

【AICPA助力618】千块万块金币等你拿!可兑换RMB!

点我进入主会场>>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