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你了解ai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9
普通

你了解AI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吗?如果计划报名2020年aicpa考试的你,还不清楚ai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那请赶快看过来!2020年aicpa报名入口已经开通了,了解之后就抓紧时间报名吧!

你了解aicp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是什么吗?

2020AICPA报考条件以及学历要求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要依照报考的州别不同,而有不同的资格限制。一般来说,参加考试的基本条件为:

·至少学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学士学位,部分州要求大专学历即可报考

·150个以上总学分的规定(但是有部分州允许未修满150个学分的州的学员参加考试)

·具有一定会计学分和商业学分的规定

报考条件和要求相对灵活,针对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报考条件。建议大家联系网校,由专业老师为您一对一评估,点击立即测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美国注册会计师持证前景

作为执业资格系列证书之一,拥有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代表你在这个专业领域里面具备一定的资格,可以从事该专业较为高级别的工作,其证书的含金量也非常高,很多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会人员时,明确要求具备此类证书,尤其认可雇主还会优先录取持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才。

美国注册会计师属于高端财务人才,行业缺口非常大。你还在为短期就拿下一个资格证书而窃喜么?高端证书将助力你在求职路上,一路“膨胀”!

文末福利

正保会计网校美国cpa网络课程限时全场8.8折优惠,让您不出门想学就能学,联报单科好课任你选,至高可减5600元!4.11日京东白条购课可享受6期免息优惠!!

需要了解课程的同学,可联系网站客服索取优惠开课,也可通过官网在线购买。☞☞点击咨询>>   去购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