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执业资格

通过AICPA考试就能申请缅因州AICPA执照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12
普通

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申请条件已经正式公布了,很多想要申请缅因州执照的朋友来问:通过AICPA考试就能申请缅因州AICPA执照吗?打算申请2020年缅因州执照的朋友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哟!

通过AICPA考试就能申请缅因州AICPA执照吗?

申请执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一般来说,各州对申请执照的要求不尽相同。除去学历等硬性要求外,大部分都需要有1~2年的相关会计工作经验。部分州还有道德考试的要求。

此外,工作经验还必须由一名美国注册会计师认证。大多数州不要求签字人为直属上司,不过需要此人具有一定年限的执业经验。咨询网校AICPA老师>>

网校为AICPA考生提供执照申请/签字服务:

由网校专业老师审核学员的学历资料,了解学员执照申请的原因和需求,给出执照申请方案,确定执照申请州,指导学员准备申请材料。查看执照申请服务详情>>

2020AICPA执照申请流程有哪些?

执照申请

AICPA能否跨州执照?

AICPA是能够跨州执照的,申请执照的州可以与你的报考州不同。NASBA的一个政策就是AICPA跨州执业政策,这项政策消除了各州的执照注册差异,考生可以选一个条件较容易满足的州。

在申请执照之后,每个报告年都要求有在职继续教育时间,也就是CPE后续教育。提供后续教育的机构很多,正保会计网校和Becker签署合作协议,提供Becker-CPE课程。点击查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