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执业资格

拿AICPA执照前需要参加道德考试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02
普通

打算申请AICPA执照的小伙伴,你们了解注会2020年AICPA执照申请条件吗?拿AICPA执照前需要参加道德考试吗?知道相关要求才能提早做计划,如果你还不了解AICPA执照申请条件,那就来这篇文章看一看吧!

拿AICPA执照前需要参加道德考试吗?

拿AICPA执照前需要参加道德考试吗?

有关申请AICPA License过程中需要的Ethic职业道德考试,说明如下:

并不是所有的州都要求必须通过ethic考试,比如NH州,Maine州均不需要,而华盛顿州则需要。

咨询网校AICPA老师>>

USCPA执照条件:

各州AICPA执照要求也均不相同,一般州都会有3E的要求:

教育(Education):考生要是本科及以上学历,总学分150个,另有会计和商业学分要求;

经验(Experience):考生必须具备1或2年的专业会计经验(有的州要求CPA签字或者必须是直属上司CPA签字);

考试(Exam):通过AICPA四门科目考试是申请AICPA执照的前提。

另外也有部分州要求要通过道德考试才有资格申请该州AICPA执照。

网校为AICPA考生提供执照申请服务:

1、审核学员的学历资料,了解学员执照申请的原因和需求,给出执照申请方案,确定执照申请州。

2、指导学员准备申请材料。由于各州学历学分要求、认可的评估机构和评估方式均有所不同,部分学员可能涉及到补学分、二次评估等。咨询网校AICPA老师>>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申请AICPA执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