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材料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0
普通

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材料是什么,计划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了解了吗?如果你还不了解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材料,那千万不能错过这篇文章哦!

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材料是什么?

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材料是什么

1、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或者加盖学校红章的复印件);

2、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原件相对应的敲章英文翻译件;

注:所在学校不能提供英文翻译原件,须提供由公证部门依据中文原件所做的英文公证书。

3、自主选择提供的曾经参加的其它国际会计资格考试证书或成绩单,例如:ACCA CIA CGA CIMA AIA 澳洲CPA等;

4、提供FACS 或其他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做的学分评定报告(Evaluation Form),具体可点击☛☛在线咨询>> 

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方式

将申请表、美金汇票、密封成绩单学历寄给申请州可以接受的教育评估机构,比如ERER或NIES。

关岛2020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历认证相关事项:

1. 认证时间:4-6个月(可加急);

2. 认证费用:100-550美金(其他费用除外),具体评估机构可点击☛☛在线咨询>> 

3. 认证报告有效期:1年,建议1年内至少申请一次准考证,报告不会失效;否则超过1年报告失效,需要重新付费申请一份报告;认证完毕之后就可以申请NTS了。

各机构在进行学历评估会出现学分打折等情况,对于学分打折这个事情国内考生不需要过分担心,可以在正式评估之前申请网校学分预评估>>,避免因为学分打折延误考试。点击申请学分预评估>>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0年USCPA如何修补CPE学分?

AICPA执照状态与证书互换有关系?!速戳>>>

@所有考生:AICPA国际考点新政策 —欧洲考点无居住权要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