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执业资格

2020年俄勒冈州AICPA后续教育CPE要求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6
普通

通过USCPA考试不是拿到USCPA证书的终点,完成uscpa考试后还需要进行后续教育,2020年俄勒冈州AICPA后续教育CPE要求公布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俄勒冈州AICPA后续教育CPE要求公布了吗?

正保会计网校联袂Becker,提供灵活的在线学习模式、全面的学习工具,旨在满足您的CPE课程需求,帮助您掌握会计准则、提升业务能力。

Becker—CPE课程目录中的大多数课程都配有视频、音频和文本,并配有免费演示。涵盖广泛的主题,包括审计、会计、税务、道德、经济等。550+个CPE在线课程目录不断增长,不断更新下财会热门话题,专为会计、财务和税务专业人士量身定制。

网上继续教育也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咨询考务老师>>

2020年俄勒冈州AICPA后续教育CPE要求:

执照年审信息:

●每2年完成80学时

●每年至少24学时

●每2年至多16学时非技术类课程

●每2年4个道德学时

●执照持有者首次年审必须完成在州注册的道德供应商提供的道德课程

●非首次年审的执照持有者可以通过普通道德课程完成道德学时

●非首次年审并且主要工作地点在另外一个州的必须遵守另一个州的专业行为和道德要求。

如果他持有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执照但在华盛顿居住,如果他符合WA 的道德要求, 同样也是适用俄勒冈州的道德要求。

如果他所居住的州并没有道德要求,那他仍然必须完成俄勒冈的道德要求。

执照到期信息:

●执照号为奇数的持有者需要每2年在奇数年的6月30日完成年审

●执照号为偶数的持有者需要每2年在偶数年的6月30日完成年审

后续教育完成时间:

●后续教育必须在到期年份的6月30日之前完成并且申报

由于美国各州的CPE后续教育规范均有所不同,特别是在学分申报截止时间,学分申报周期,对职业道德学分的具体要求等各州都有不同的标准,这就需要考生根据注册州的具体要求做出合适的安排。(其他各州CPE后续教育规范请咨询美国CPA辅导>>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