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AICPA考试通过率如何?官方数据告诉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1-04
普通

AICPA考试每个部分的平均通过率都在50%左右。相比中国CPA通过率,AICPA通过率si不si很高。让我们看看AICPA协会公布的每年的AICPA考试通过率,并揭示一些趋势!AICPA考试通过率如何?官方数据告诉你!

2019年AICPA通过率是多少?通过率高吗?

2018年AICPA通过率

2017年AICPA通过率

(图片来自AICPA官方协会)

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所有这些图表看起来都很相似,四季度对比下来,Q2、Q3这两个季度通过率是比较高的,第四季度的分数大幅下降。近三两年的数据都是如此。

那AICPA考试难度怎么样?主要是以下几点

(1) 美国会计准则中与中国会计准则的差异

(2)由于社会发展阶段不同而带来的系统性差别

如套期保值会计(hedging),养老金(pension accounting),投资会计(accounting of investment),政府与非盈利性机构会计(government & not-for-profit accounting)。

(3)由于税收与法律体系不同带来的困难

(4)语言障碍

AICPA考试的知识体系相较于于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来说并不是很难,大部分中国学生担心的难点是英文。其实由于该考试不是语言考试,加上客观题为主,原则上学生能够看懂问题就应该不是问题。而从看懂问题来说,只要经过系统的英文版教材和试题的训练,应该不会是大的障碍。

我应该根据通过率趋势来安排考试吗?

AICPA协会并没有让第四季度的考试变得很难,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考试变得更容易。国家会计委员会协会(NASBA)也并没有阴谋在年底降低注册会计师的通过率。

AICPA考试全年都一样。你应该根据自己的个人时间表和投入学习时间的能力来安排考试。 如果比较在意每季度的通过率情况,想根据季度通过率情况参加考试的话,那么建议Q2、Q3季度参加AICPA考试。

小编能给你至好的建议就是去上一门合适的注册会计师课程并坚持下去。备考至简单、至快的方法是找到一份适合你自己学习风格的AICPA课程,并坚持学习。

下面小编介绍一下正保会计网校的个性化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AICPA课程除了有专业的教学老师之外,还提供专业的考务顾问和学习顾问。

每位学员入学后,均配备一名专业的考试顾问,处理学员考试申请中的相关问题。网校为每位学员开通AICPA教学服务管理平台,学员可以通过此平台上传考试申请资料,及时了解考务服务动态,预约教学回访,下载资料等。

学习顾问会根据每一位学员的专业特点,学习时长、计划考试时间来为学员定制专属学习计划和备考建议,是不是很贴心~

还有一大特色服务是我们的“答疑板”服务,有很多考生在备考AICPA时有疑惑了就去百度,殊不知那里的答案千奇百怪,还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翻来翻去,总没有合心意的答案。而网校答疑板都是网校教学老师专门答复,你想要的在这里都会得到答复,这么好的工具怎可不用?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火热招新中!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2019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无忧直达班、高端特训班、网络远程班、自学课程班等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快来报课吧!查看AICPA个性化课程> 

免费试听>>   免费预评估AICPA报考资格>>

美国注册会计师正保会计网校辅导10.2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