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考试简介 > 关于考试

AICPA报考建议——AICPA报考费用有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31
普通

AICPA是美国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所以,AICPA报考费用有多少?

AICPA报考建议——AICPA报考费用有多少?

AICPA考试费用

考试费:常见报考州报考费用为$209.99-$224.99/科。

报名费:依各州不同,初次申请报名费约$30-200不等 。再次申请报名费用一般低于初次申请费。

关岛考试费:$140/科,如在美国本土考点参加考试则不收取考场费。

学历评估费:费用因机构和考生背景而异,每份报告约100-400美元不等 。

AICPA考试分数和及格线

四个科目每科满分为99分,75分及格;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18个月。考生必须在通过一门科目后的18个月内考过剩余科目,否则已通过考试成绩按照时间顺序相继作废。

AICPA报考建议

如果已经在美国生活,工作或学习,因为去考试比较方便,至好是一次考一科。

一次考一科比较有针对性,集中学习,考试通过率高。如果会计基础比较好,四科顺序可以按自己喜好和掌握程度。如果会计基础较为薄弱,建议四科报考顺序:FAR-AUD-REG-BEC。

FAR是基础且所需花费的时间至久,建议第一科考。AUD和FAR的联系至多,建议第二科考。REG比较难所需时间仅次于FAR,建议第三科考。BEC是四科里至容易的一科,建议放在倒计时考。

如果是国内考生要飞去美国考试,一般都是一次考两科,不建议一次全部报考所有科目!

点击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AICPA考试】相关问题的总结,希望对你有帮助!奋斗者在汗水汇集的江河里,将事业之舟驶到了理想的彼岸。

欢迎大家前往正保会计网校AICPA辅导

更多资讯:

白宫或将在五一后取消对华旅行限制?

AICPA考试大纲(FAR)大变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