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揭秘:是什么阻碍了AICPA考生备考?扎心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随着疫情对AICPA考试的影响,很多考生渐渐产生了懈怠心理,慢慢感觉自己“学不会了”!“学不动了”!是什么阻碍了你的备考?

▶热情消退

备考初期,每个考生都是信心满满,激情澎湃!坚信自己一定会考过!但是随着疫情的影响,大家的备考战线在拉长,你还在坚持学习吗?

如何解决?

因为AICPA考试有有效期限制,因此合理的学习计划十分有必要。大家可以将备考计划区分出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

比如长期计划,FAR这一科目我要多久学完?短期计划,今天我要学第几章?学多长时间?小编相信,你的严格执行和坚持会带来很大的收获。

▶缺少指导

许多考生认为自己有几年工作经验,或者考过其他证书有一定的基础,觉得自学也可以通过考试,其实并不然。

AICPA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自学难以把握考试的重难点,面对庞大的知识体系,考生很容易陷入误区。

如何解决?

选择的老师和课程,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得到老师的解答对备考AICPA十分重要。网校2020年AICPA课程已经上线了,老师领路、Becker题库助攻、课程层层深入、24小时内在线答疑,带你抢分越线!

购课学习>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