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江山代有人才出!Respect!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0
普通

#“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核酸检测上河图”冲上热搜】网友直呼“江山代有人才出”!小编看完这“核酸检测上河图,真想给个respect!

“核酸检测上河图”火了 网友直呼“江山代有人才出”细节到位!

连日来,广东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等风雨无阻坚守在战疫一线。在广东佛山,一位90后小伙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创作了一幅“核酸检测上河图”!

这幅作品整体创作花费五天时间,以大规模核酸检测为背景,整体风格延续《清明上河图》的表现手法!

据陈志杰介绍,画中大概有345个人物,15个景点,画卷里大到西樵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佛山西站等地标,小到戴着口罩排队的居民、身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全副武装的消毒人员、新闻记者都跃然纸上!

值得一提的是,陈志杰还将许多现实中的动人场景融入其中,医务人员因太疲惫,或趴在椅子上休息,或蜷缩在桌子旁,党员志愿者严守一线,维护秩序…

许多网友看到这幅细节满分的画卷后纷纷表示

“有爱,有创意“

”感谢医务人员”

“江山代有人才出”

c8121279f971d730fd00508e2662cfbd

46fb9de8f151a191534e408b60edb3ad

3502725369e96986be31106eaa3b6c60

艺术来源于生活,核酸检测上河图正是众志成城抗疫的见证!同时,也激励着我们继续同心战疫,共护家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