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问答现场】大专毕业可以报考USCPA考试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3
普通

大专毕业可以报考USCPA考试吗?2021年USCPA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啦,想必有很多人开始蠢蠢欲动。那大专毕业可以报考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吗?一起来看USCPA报考相关事项吧!

【问答现场】大专毕业可以报考USCPA考试吗?

大专毕业是可以考USCPA的!

▎2021年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各州的报考资格中,常见的要求:

a、学历要求:

本科学士学位,个别州允许大专学历报考(如:Montana)。

b、学分要求:

一般要求是120或150个总学分,24个会计学分,24个商业学分。

个别州没有总学分的限制(如:California),会计学分有的州只要求15个(如Maine),甚至有的州没有商业学分的限制(如:Delaware)。

大专考生备考USCPA的利弊得失

大专生在就业中起点并不高,在招聘网站随便一艘,大部分财会岗位的至低学历要求都是本科,而一般财会大专生出来的第一份工作是财务助理或者是出纳,但是你拿到USCPA证书之后,你的起点就完全不一样了。

USCPA证书在全球财会行业中的地位都是非常高的,无论在美国还是国内,USCPA可让财务人员提供一种管理者的思维和视角,可大大提升了他们的个人专业能力,在考取USCPA证书后,你会发现在薪资待遇方面会有质的改变,不少企业都会凭证书来给员工直接加薪。

大专考生备考USCPA的学习建议

报考时要合理搭配科目,不要“急功近利”,一般是一次报考2科目。如果你已经通过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并且有一定的财务工作经验,那你在备考的时候可以重点了解一下审计与鉴证这一科目。查看科目搭配建议>>

USCPA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对于有一定基础的考生来说至重要的就是不轻敌!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课程,跟着老师学习,有专业的团队为你服务,备考会更有保障。2021年USCPA课程>>>

诚然,专科学历在找工作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吃亏没办法找到工作,但是如果有USCPA证书加持,会加大我们就业的选择。不要有太多思虑,赶快行动吧!网校2021年USCPA全新课程已经上线了,这里有科学的学习计划,专业的督学团队,更有老师全教材讲解,带你扫除知识难点,心动不如行动,立即了解2021USCPA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USCPA应届考生“答疑课堂”开课!

【一文全知】2021年USCPA报名常见问题

备考手账:USCPA课怎么选?选完怎么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