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美国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春节7天学:2021年AICPA-AUD学习计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7
普通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假期也越来越近,春节长假也意味着可以多一点时间学习,毕竟以税务师的难度,能多一点时间学习,成功的保障也多一点。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准备了春节7天学:2021ACCA-AAA学习计划!

FAR REG AUD BEC

春节7天学:2021年AICPA-AUD学习计划!

◆春节前夕◆

学习章节 章节重要性 章节基础知识点 时长
AUD1Audit Reports ★★★★★ Audit reporting
Emphasis-of-Matter
Paragraphs
Report on single statement
3-4h
AUD2:Quality Control, Engagement Acceptance, Planning, and Internal Control ★★★★★ Quality Control
Audit plan
Risk Assessment
3-4h
AUD3:Risk, Evidence, and Sampling ★★★★★ Audit Risk
Fraud Risk
Sampling
3-4h
AUD4:Performing Further Procedures, Forming Conclusions, and Communications ★★★★★ Revenue Cycles
Expenditurecycles
Cashcycles
Inventorycycles
Investment cycles
3-4h
AUD5:Integrated Audits, Attestation Engagements, Compliance, and Government Audits ★★★★ SSAE Attestation 2-3h
AUD6:Accounting and Review Service Engagements, Interim Reviews, and Ethics and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ies ★★★★ SSARS engagement 2-3h

◆春节期间◆

今年的春节可能也比较特殊,大家乖乖配合各地的疫情防控安排,在假期放松、陪伴家人朋友的同时,不要忘记学习哟~每天抽出0.5-1小时学习也是非常棒的。

闲暇的时间可以充分利用手机等电子设备, 登录网校APP看老师讲课的视频, 听完课可以做几道练习题,这样每天的学习任务就可以轻松完成了。

春节过后

春节结束后大家可以调整一下进入备考状态。可以对重难点突破学习。比如不同审计意见的审计报告,风险评估,抽样,会计周期,鉴证服务。这些知识点易混淆,需要对比理解记忆掌握。

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AICPA畅学无忧班

Get学霸同款课

20325人已学查看详情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千元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